努力埋土的某坑

嫁入豪门21

好久没更,今天更个长的


  回到家,沈重钦将抱了一路的小孩儿放在床上,盛了一碗温着的燕窝递过去:“先喝碗冰糖燕窝,我去榨橙汁,还用添别的吗,就纯橙汁?”


  “还要柠檬和百香果。”一想那个酸酸甜甜的味道,李梓鑫就不自觉地分泌口水,“要不再加个猕猴桃。”


  光听这几个水果名,沈重钦就觉得自己的牙已经倒了大半,削着手中硬邦邦的猕猴桃,隔空说道:“酸儿辣女,你倒是全给占了。”


  “那可不,我这一胎保证让你儿女双全。”拍了拍鼓起的肚子,李梓鑫放下碗拿起桌子上堆着的瓶瓶罐罐,“老公,这些药我现在吃哪个的?”


  “先把钙片吃了,再吃紫色的那瓶。”


  “紫的是什么?”接过沈重钦刚榨好的果汁,一口把两颗胶囊吞了下去。


  “铁元素,你不是贫血吗。”掀开被子,给小孩儿捏了捏腿,“走了半天,腿酸不酸?”


  “还行,我觉得我还能再逛几个店。”想想无缘进去的C家和H家,李梓鑫就有些后悔,听说秋季出了很多神仙单品,都是明星爆款。


  “我看你一说逛街什么事都没有了。”确保没有出现浮肿后,沈重钦准备再给李梓鑫按按脚,急促的手机铃声却打断了接下来的动作。


  “喂,有事吗?”一看林墨的来电,示意小孩儿打开免提键,捧着那嫩白的小脚细细地按起来。


  “你天天宅在家里,人都见不着,干什么呢?晚上出来喝酒的。”吊儿郎当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出。


  “不去了,这段时间公司的事儿比较多。”


  “去你的吧,我昨天去公司找你,秘书说你都一个星期没去了,忙鬼呀,赶紧出来的。”


  “我在家陪鑫鑫呢,就不过去了。”沈重钦再次回绝。


  “又是你家那个宝贝疙瘩,带着他一块儿来的。”从和李梓鑫在一起后,沈重钦就成了居家好男人的典范,约出来一次比登天还难。


  “鑫鑫现在身子不方便。”


  “你当他是大姑娘呀,还身子不方便,那晚上等他睡了再出来的,肖然回来了,哥几个今晚上在夜色给他接风,肖少爷钦点让你过来的,这么多年不见,总不能浮了人家面子。”


  “肖然回来了?”沈重钦有些惊讶道。


  “上周群里他就说了,定的今天晚上夜色哥几个聚一下,你看没看呀!当然,我觉得他主要是看你,我们也就是个陪衬,所以说您要是不来,这聚会还有什么意义?”


  “最近没看群,再说吧,我不一定有没有功夫。”拿起手机,翻了翻聊天记录,果然看到了肖然回国的消息。


  “那晚上6点夜色老位置,定的通宵,你随时过来。”林墨接着说道,“你还是早点过来的好,要不估计肖然也得给你打电话。”


  肖然从小便喜欢沈重钦,这件事儿圈里都知道,只不过沈重钦一直把他当作弟弟,也明确拒绝过,但以肖然那骄傲劲儿怎么可能死心的,独自跑到国外好几年,从根本上脱胎换骨了一番,就为了能让沈重钦另眼相看。


  谁知道半路杀出个李梓鑫,本来大家都以为沈重钦就是玩玩,但俩人在一起三年多依旧你侬我侬,让原本自信的肖然也坐不住了,迅速办了转学手续回国,准备会一会这个勾人的小妖精。


  想到这,林墨不禁叹了口气,肖然当初就是以为沈重钦嫌弃自己不够优秀且太粘人了才出国进修,为的就是能更自强自立,没想到让李梓鑫那个小作精钻了空子,这要是让肖然知道自己努力改掉脾气竟然是沈重钦最爱的一套,怕是肠子都得毁青了不可。


  这边,沈重钦挂了电话准备继续捏脚,一个幽怨的声音传进耳中:“肖然是谁?”


  抬头一看小孩儿审问的眼神,沈重钦给他盖好被子:“就是一个儿时的玩伴,出国好几年了,今天回来说大家聚聚的。”


  “男的女的还是隐性人?”


  “隐性人。”


  “长的好看吗?”


  “还可以。”沈重钦如实回答。


  “和我比呢?”李梓鑫继续问道。


  “你俩不是一个风格。”想一想娇艳的李梓鑫和斯文的肖然,沈重钦觉得没什么可比性。


  “所以你今天晚上过去吗?”


  “再说的,你现在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。”


  “你还是想去是不是!”李梓鑫把手中的果汁“砰”地往桌子上一放,“要去就去,好像我拦着你一样,别让你的肖然等急了。”


  “你这说什么呢,他就是我一个弟弟,哪天见不一样的。”


  “哪天,怎么,你们还准备单独见面?”李梓鑫的火一下就窜了上去,“要不是我怀孕,是不是现在就也已经被扫地出门给他腾屋了!”


  “你又瞎想什么呢?”自从怀了孕,小孩儿脾气是日益见长,有个风吹草动就是一番盘问吵闹。


  “要是没鬼,咱俩今天晚上一起去夜色的。”不亲自会会那个肖然,李梓鑫说什么也不放心。


  “你现在怀孕还不到三个月,胎又不稳,怎么能去会所的。”看着小孩儿挺着的肚子,沈重钦不放心道。


  “还是有鬼,要不然怎么不让我去,是他见不得人还是我见不得人!”李梓鑫咄咄逼人,不让一步。


  “谁都见得了人,晚上咱俩一起去的行了吧?”被小孩儿吵得头痛,沈重钦只好答应,“但咱们就呆一会儿,十点之前你要回来睡觉,要不身子受不住。”


  “嗯,我去换衣服的,老公你也洗个澡收拾一下。咱们一会儿就去的。”一听沈重钦答应下来,李梓鑫赶紧起身准备找件战袍,正所谓输人不输阵。


  换上一套王助理上周新送过来的孕夫装,李梓鑫对着镜子照了照,衣服按着自己的肚型量身定做,舒服是舒服,就是有些遮肚子,虽说自己才怀孕两个半月,三胞胎的孕肚却已经有普通人四五个月般大,在这身衣服的剪裁下,竟然被遮得小了许多。


  那怎么行,自己可是要挺肚示威去的,听着卫生间哗啦啦的流水声,李梓鑫赶紧跑到厨房打开温着的排骨花胶汤,这汤虽然滋补,却也容易胀肚,沈重钦每天只让自己喝小半碗,现在趁着他洗澡,李梓鑫拿起汤勺直接喝了起来,听着水声停止,才接了些自来水填补进去,又顺手吃了几块儿红烧肉才不舍地出了厨房。


  果然,当沈重钦收拾出来,肚子已经胀大了两圈,胃撑得李梓鑫来回走动,看着镜子中圆润的胎腹,怕是说六个月也有人相信的。


  “老公,我收拾好了,咱么走吧。”看着沈重钦换好衣服,小孩儿扶着腰走上前去。


  “先吃点东西再去的,他们晚上喝酒,怕吃不了什么,而且夜色的饭菜也一般,你先在家吃些垫垫胃。”说着给李梓鑫盛了一碗汤,半碗都是排骨肉和花胶,又拣了几块水煮肉和青菜,配了一小口米饭端到桌子上,“知道这点你不够吃的,就是垫垫胃,别吃太饱,要不又胀得慌了。”


  不敢说自己刚才已经偷吃了不少,李梓鑫只能硬着头皮把一碗饭吃了下去,端着自己平时最喜欢的排骨花胶汤,此时真的是味同嚼蜡,每喝一口都感觉要从嗓子里漾出来一般,在沈重钦的注视下,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块排骨,李梓鑫觉得自己肚子都要撑炸了,捧着肚子站起身,每走一步,他都仿佛能听到胃里咣当的水声。


  “怎么了,肚子又不舒服了?”小孩儿缓慢的移动让沈重钦有些担心,“要是难受咱们就不去了。”


  “没事儿,就是刚喝完汤,有点胀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自己为了显肚子撑成这样,要是不去多亏呀。


  “不舒服一定跟我说,别生挺着。”沈重钦又叮嘱道。


  “知道,我不会忍着的。”走了两步的功夫,李梓鑫觉得肚子又胀大了一些,胃胀气在腹中慢慢聚集,却又找不到出去的路口,只能在腹中来回乱窜,深吸了一口气,李梓鑫隐晦地揉了揉肚子,才在沈重钦的搀扶缓缓地走下楼。


  坐到副驾驶,上午还合适的安全带现在也略显紧绷了起来,手搭在毯子上,李梓鑫有一搭无一搭地按揉着胃部,又正好赶上晚高峰,停停走走的车让原本不舒服的胃更翻腾起来,引得他阵阵呕意。


  “老公,你开稳点,晃荡得我直想吐。”抚着胸口,李梓鑫说道。


  “车有点多,马上就到了,鑫鑫忍一下。”打开车窗,又拿出备在旁边的袋子,“开开窗户会不会好一点,要是实在忍不住就吐袋子里,早知道就不让你喝汤了。”


  看着李梓鑫苍白的脸庞,沈重钦有些自责,当时电话自己出去接就好了,也免得小孩儿心疑,更不应该出门之前给他喝这些汤汤水水,现在好了,估计又胃胀得难受,扫了一眼比上午胀大了不少的肚子,只能把车开得更稳些,别惹得人更难受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