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埋土的某坑

嫁入豪门 17

      赶紧走进屋,看着自家新晋职的小孕夫慵懒地躺在床上,缓缓地揉着腹底:“老公,我想尿尿。”


      “那就去呗。”


      “你抱我。”张开手臂,李梓鑫撒娇道。


      任命地抱起床上的小孩走进卫生间,让他洁白的小脚站在自己的拖鞋上,沈重钦从背后帮他脱掉裤子,在李梓鑫的腹底反复摸了几把,想起小孩儿这几天的种种恶迹,准备给他一点教训的,找到膀胱的位置轻轻戳了一戳:“是这里想尿?”


      感受到怀里的小孩儿全身一震,沈重钦加重了自己的手劲儿,另一只手却抓住小孩的身,堵着前头那点,轻轻一按。


      “啊……老公你快放手……我要尿出来了,不行,憋不住了……”孕期的孕夫最是敏感,李梓鑫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挑逗,脸瞬间涨的通红,被内外挤压着的膀胱不断向大脑发出信号,一滴晶莹的水珠从前面漏了出来,顺着沈重钦的手缓缓流落。


  “下次身子不舒服还敢瞒我吗?”


  “不……鑫鑫不敢了……老公放了鑫鑫的……”李梓鑫急忙回答道。


      沈重钦这才放过在家小孩儿,揉着膀胱看他淅淅沥沥地排了些许尿液。


      “嗯,好了。”全身酥软的李梓鑫重心靠在后面人身上,微微喘着粗气。


      “就这么些?”


      “你以为呢,三个小家伙压着,没一点儿就想尿,你知道上周我一节课我跑了四回厕所,每次就挤那么几滴出来。”


      亲了亲小孩的脸颊:“辛苦你了,饿了吧,饭一直热着呢。”


      “知道辛苦你刚才还欺负我。”李梓鑫懒懒地靠在沈重钦身上,“还不赶紧抱我去吃饭。”


      餐桌上,阿姨按着根据营养报告所制定出来的食谱早早准备好了饭菜,沈重钦将小孩儿抱到一张已经垫好垫子的扶椅上,椅背摆上张助理送来的孕夫专用靠垫,又把拖鞋拿过来给张梓鑫穿上:“饿很了吧,赶紧吃的。”


      “怎么就这么点?”李梓鑫看着碗里还不到一半的米饭,顿时不开心起来,自己现在可是四个人吃,这点怎么够呢。


      “医生说了,你要少食多餐。”沈重钦说道,又夹了一筷子猪肝放到碗里,看着不情愿的李梓鑫又补充道,“更不能挑食。”


  “可宝宝说他们想吃水煮肉。”将自己的肚子挺到沈重钦面前,“老公你听,宝宝都在我肚子里抗议了,哎呦!他们踢我了,说要吃水煮肉。”


  “才两个月,还不会动呢。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沈重钦依旧站起来胡噜了一下小孩儿的孕肚,停在腹底处,轻轻一按,“赶紧吃饭的,你现在没资格挑食,这里的事儿我还没跟你算账呢。”7天,也不知道他怎么忍得住。


  “不都说怀孕以后就是家里的老大了,我这地位怎么不升反降。”李梓鑫抱着自己的肚子可怜巴巴地说,“儿子呀,照这样下去,等你们出生咱们爷四个就要去睡马路了。”


  “你这小脑子天天想什么呢!”沈重钦拿过碗,盛了一勺菜递到小孩儿嘴边,“能吃了吧,小祖宗。”


  “这还差不多,”咽下嘴边的饭,李梓鑫忽地一下子站到椅子上,两手插着腰,居高临下地看着正在给自己喂饭的沈重钦,“现在我宣布从今天起这个家就我最大, 你要是敢惹我,我就带着他们离家出走。”


  “是是是,赶紧下来的,一会儿再摔着。”放下手中的碗,沈重钦刚准备扶小孩儿下来,就看他一只脚向前一迈,一个不稳向桌角扑去,沈重钦反射性抬手将他抱住,心脏砰砰直响。


  “有没有磕到哪?”把李梓鑫放回椅子上,仔细检查着一脸惊魂未定的小孩儿。


  “老公,我觉得我好像又流血了……”感觉身后一湿,刚还中气十足的李梓鑫僵硬地坐在椅子上,护着自己的小腹,声音中带着慌乱的哭腔,“宝宝们不会有事儿吧?”


  “没事儿的,放松……老公带你去医院的,不会有事儿的……”安抚着惊慌的小孩儿,沈重钦给王助理打了电话,带着李梓鑫向医院赶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