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埋土的某坑

嫁入豪门 18

  “你们这孩子要是不想要就直说,省得来回折腾。”张恒看着上午刚跟自己告完别又回来的小孕夫,生气道,“上午医生给你们看诊的时候怎么说的?”


  “先兆流产,回家卧床保胎。”


  “知道得不是挺清楚的吗,怎么又出血了,你们知道多少有出血迹象的一上B超连胎芽都没有,你这不光胚胎发育良好,还是三胞胎,几辈子才修来的福分,要是再这么霍霍下去神仙都保不住。”


  张恒说得是咬牙切齿,自己和先生求子多年,快40了才怀上这个宝贝疙瘩,小心翼翼保到现在,却还是有了早产的迹象,眼前这个刚刚20岁就已经揣了三个不说,这么折腾胎竟然还没掉,真是人比人气死人。


  “是我没有照顾好他。”沈重钦直接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。


  “不是你还有谁的,真不知道你这伴侣怎么当的,宫内积血,都快把孩子给淹了,上午医生开保胎药了吗?”给李梓鑫又做了一个B超,“一会儿再打一针保胎,要是想要这孩子,回家除了去卫生间,24小时躺床上保胎的。”


  “开了,您说的是,我一定24小时陪着他。”扶着李梓鑫从床上起来,沈重钦护着他的小腹,“还疼得厉害吗?”


  “好多了,就是腰酸得厉害。”李梓鑫揉着后腰,“你给我揉揉。”


  “再这么折腾下去,你就不光是腰疼了。”把注意事项清楚地写在纸上,“躺着的时候,给后腰以下垫高,有助于积血吸收,一个星期再过来复诊,看恢复情况,有什么不舒服即使过来看急诊。”


  “真是又麻烦您了。”接过单子,沈重钦感谢道。


  “有这感谢的功夫好好陪着你家小孕夫的,那个站柜的工作赶紧辞了的,三胞胎还是要在家好好养着。”


  “那是自然。”


  抱着小孩儿回到家,沈重钦直接将他放到了床上,换好睡衣,又拿了几个高度合适的软垫给他把下身垫好:“这个高度可以吗,不舒服告诉我。”


  “可以。”李梓鑫乖乖地回答,“老公,对不起,让你挨训了。”


  “你呀……”刮了下小孩儿的鼻头,“这个星期踏踏实实卧床安胎的比多少个道歉都有用。”
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李梓鑫弱弱地回答,“但是我G家的礼盒还没拆呢……”


  揉了揉发胀的额角,沈重钦才看向可怜巴巴的小孩儿:“医生说了,回来就要卧床静养,要不我拆了拿给你看的。”


  “别人拆还有什么惊喜,礼物一定要自己拆才行。”李梓鑫嘟囔着嘴,“医生还说要孕夫保持愉快的心情,我现在很不开心。”


  “你好好在床上躺一个星期,要说下周医生说可以了,咱们去逛街。”沈重钦抛出诱惑。


  “可我真的很想看呀,老公。”摇了摇沈重钦的手臂,“老公?”


  “就只拆开看,拆完就还回床上躺着去。”叹了口气,沈重钦把那个半人高的G家礼盒抬到床边,扶着李梓鑫缓缓坐了起来,看着小孩儿满眼期待地撕开包装,打开柜姐精心包好的礼盒。


  一个大盒里面又分了很多小盒,为了防止小孩儿弯腰,沈重钦把一个个小盒亲自递到他的手中,打开盒子,撕开里面的包装纸,一件件当季新款出现在李梓鑫的手中。


  “这件衣服是今年的限量款,比我之前买的那件好看多了,当时我第一眼就看上他了,可是实在太贵了,就只能买那件平替款,老公你简直太懂我了,你竟然买了一套,还有裤子。”李梓鑫越开越激动,这一顿打得也太值了,要是每次挨打都能买这么多衣服,他愿意天天被打屁//股的。


  “你喜欢就好。”看着小孩儿眼中藏不住的开心,沈重钦就说不出满足,真希望自己可以这么护他一辈子。


  “还有这件,上次我去的时候柜姐说全市就来了三件……哎,你怎么买了这个,又贵又丑,挂了多久了都没卖出去过。”


  “导购给包的。”


  “一定是看你人傻钱多忽悠你的,还有发票吗,咱们退了去,竟然敢忽悠我老公。”说着就要起身出门的。


  “赶紧坐下的,我的小祖宗。”把人按在床上,“明天我让王助理去退的,你好好在家歇着的。”哪有什么发票,自己当时好像就没要那东西。


  “那你明天记得让他一定给退了。”


  “放心吧,现在能躺下了吗?”开完礼盒,沈重钦准备哄小孩儿去睡觉的。


  “老公……我想试试那身牛仔服……”李梓鑫的声音和蚊子一般。


  “试什么试,你给我躺好。”扶着小孩儿躺好,盖上被子,“让你拆包装已经是底线了,还想试衣服,再说你这肚子现穿得下吗,还想勒着硬塞进去?”


  “什么叫我这肚子,我现在挺着肚子是因为谁!”抚着被子下隆起的腹部,“你嫌弃我了是不是?”


  “没有,我怎么会嫌弃我家鑫鑫呢,你挺着肚子的样子比以前更可爱。”一想着小孩儿辛辛苦苦给自己怀着三个孩子,沈重钦爱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嫌弃的。
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起身亲了一口沈重钦,“谢谢老公,衣服我很喜欢。”


  “喜欢就好,折腾一下午了,赶紧睡会儿的,你现在要多休息。”在李梓鑫的额头和腹部分别回亲了一口,沈重钦才收拾起满地的包装,将小孩儿堆在一旁的衣服分门别类挂进了衣柜,然后守在他身边开始继续忙起一些项目的收尾工作。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