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埋土的某坑

嫁入豪门26

  草草换上衣服,沈重钦给王助理打电话联系医院后给小孩儿把衣服穿好,秋夜风凉,又拿了一个小毯子盖在腹部,才将他抱下楼,林墨在车里已经等候多时,副驾陪着的还有肖然。


  “重钦哥,我刚联系了附近的私立医院,咱们现在直接开过去?”看着二人上车,肖然提议道。


  “不用了,王助理已经在中心医院等着了,那里的夫产科更权威,鑫鑫一直在那做产检。”手抚在小孩儿隆起的腹部,即使隔着毯子也能感受到底下阵阵发硬,“鑫鑫再忍下,一会儿就到医院。”


  “可中心医院离得太远了,我怕梓鑫坚持不住。”肖然继续试着说服沈重钦,自己刚刚已经把那家私立医院安排妥当,只要李梓鑫进去,保证大出血流产被迫切除子宫,不会有一点破绽。


  “老公……去中心医院……我能坚持……”虽疼得有些迷糊,李梓鑫依旧努力保持清醒,生怕漏掉二人的对话,都说同性相斥,这个肖然自己一打眼就不喜欢,看着单纯无害,背地里肯定是朵黑心莲,怎么这么巧就让他俩中了药,要是再去他推荐的医院,怕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
  “晚上车少,你们就坐稳了,看我林少大展车技,来一个速度与激情。”林墨将油门一踩到底,“不就是中心医院,20分钟之内肯定到达。”


  “麻烦你了,把车开稳点。”沈重钦感谢道,“也谢谢小然了,大晚上还帮着找医院。”


  “没事,应该的,要不是为了给我接风,梓鑫也不至于这样。”说着眼圈竟然开始发红,“这要是孩子有个什么万一,我得愧疚一辈子。”


  “老公……肚子疼……”肖然的话让李梓鑫一阵作呕,自己还没流产呢,就一副准备哭丧的样子,演给谁看,“给鑫鑫揉揉。”


  手伸进毯子,摸着明显收缩的胎腹,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腹底好像比来时降了几分,小孩儿的后跟着腹部的发力不断张缩:“鑫鑫别用力,来,跟着老公深呼吸。”


  “呼……老公,我觉得后面湿了一大片,你帮我看看是流血了还是你流出来了?”李梓鑫觉得自己的意识越发模糊,腹部像坠着一座大山,不断地往下,山中有着无数穿山甲在来回打洞,誓要把肚子钻穿一般。


  “是老公太多,流出来了,没事。”血迹已经透过薄被浸湿了自己的裤子,并迅速扩大,看着脸色愈发苍白的小孩儿,沈重钦觉得自己的安慰是那样无用。


  “到了。”一个急刹车,林墨把车停到了中心医院门口,王助理和夫产科的主任已经推着床站在门口,把李梓鑫小心翼翼地放上去,沈重钦握着他的手一路送到了手术室,看着医生关上门,亮起“手术中”的大灯。


  “你家小孩儿身体那么好,没事的。”坐在椅子上,林墨搭着沈重钦的背安慰道,“不就是出点血,肯定能救回来。”


  “鑫鑫之前已经流过很多次血了,医生说他先兆流产,再也禁不起折腾了,一定要卧床保胎,严禁房事。”沈重钦把头埋进手里,痛苦地说道。


  “你要相信祸害遗千年,你家那个小作精不会这么轻易流产的。”看了看身边的肖然,“这里我陪着就行,要不你先回去吧。”


  “没事儿,我回去也不放心,毕竟是因为我才发生这样的事儿。”双手合十,肖然在心中默默祈祷,李梓鑫这胎一定要保不住,最好因为这事再来个终身不孕。


  三个人各怀心思,静静地坐在排椅上,两个小时过去,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,主治医生打开门:“李梓鑫家属。”


  “我是,鑫鑫怎么样了?”听到声音,沈重钦赶紧抬起头,走上前,心跳加速,眼中满是不安。


  “你们家要不要办个包年?不到俩星期来了四回,今天更是孕早期宫缩出血,张恒上回也和你俩说了,不想要趁早,我们夫产科忙得很,没时间天天抢救他。”瞥了一眼沈重钦,医生没好气地训斥道。


  “您说的是,都是我的错,所以鑫鑫和孩子都保住了。”谢天谢地,他们没事儿。


  “算他命大,上次检查不是说有一些卵子没有被吸收吗,这次出血流下来的都是它们,上周胎保得不错,孩子没跟着冲下来,但有一胎已经下移到了宫口,千万要小心,再有一次别的不知道,那胎是神仙也保不住了。”


  看着病例,医生继续叮嘱:“上次也说了,他子宫发育迟缓,这次怀孕让他子宫的发育中止,分娩后可能很难再受孕,要是万一流产,损伤会更大,一辈子可能都怀不上了,所以一定要注意。”


  “谢谢医生,我们一定会好好保胎的。”再次鞠躬,沈重钦说不出的感谢,“那鑫鑫这几天是不是需要住院?”


  “当然,先住一周,省得放你们回去第二天又折腾回来。”对于这对夫夫,医生觉得没有任何信任可言。


  “好了,我就说你家小孩儿肯定没事吧。”拍了拍好友的肩膀,林墨大笑道。


  “今天晚上辛苦你俩了,我在这儿陪着鑫鑫就行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将心放回肚子,沈重钦又恢复了已有的稳重。


  “不辛苦,晚上我陪重钦哥,也好有个照应。”嘴上温柔如雨,肖然的内心早已翻江倒海,这个李梓鑫真是命大,这么折腾肚子竟然还没掉。


  “有王助理呢,林墨你送肖然回去。”拒绝了二人的好意,沈重钦现在只想亲眼看看自己小孩儿。


  “嗯,那我明天再来看重钦哥和梓鑫的。”道完别,肖然跟着林墨走出了医院,心中却又开始盘算起来。


  这回算那个李梓鑫幸运,刚医生不也说了,再有一次神仙都保不住他这胎,既然自己回来了,除了他,别人休想生下重钦哥的孩子,才不到三个月,他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