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埋土的某坑

嫁入豪门22

君后已补档,要看的赶紧~

  “呕……”车一停,李梓鑫解开安全带就开门冲了出去,抱着树坑吐了起来,“呕……”

  把车钥匙扔给门口的服务生,沈重钦拿起手边的矿泉水跟了上去,拍着小孩儿的背,希望可以缓解他的不适,树坑里胃液伴着些未消化的饭菜吐了一小滩,李梓鑫依旧不住地干呕着,嘴上挂着透明的液体。

  “呕……下次出门前再也不喝汤了……呕……”李梓鑫抬起身,靠在沈重钦怀里有气无力道,“一路上难受死我了。”

  搂着虚弱的小孩儿,沈重钦拧开矿泉水瓶,递到嘴边:“来,喝口水漱漱。”

  张开嘴抿了一小口,漱了漱,减轻苦涩的感觉,吐了这么多,李梓鑫依旧觉得胃鼓鼓胀胀,撑得难受,正好也不用装柔弱了,现在是李·真难受·梓鑫。

  夜色包厢内,陆延之、林墨、肖然及其他几个好友坐在一起,随意聊着最近手里的一些投资,服务生敲门示意后打开了包厢,沈重钦扶着小孩儿缓缓地走了进来。

  “我/艹,什么情况,真怀上了!”眼前的场景让林墨直接爆了粗口,只见李梓鑫身穿一套纯色的孕夫装靠在沈重钦怀中,腹部高高的隆起,怕是有五六个月的样子,小作精的脸色略显苍白,一手扶在腹顶轻轻打着圈,一手抚着胸口,一副要吐不吐的样子,而沈重钦则搂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小心托着腹底,每一步都如履薄冰,小心又小心。

  “沈总,东西我放桌子上了。”服务生将沈总钦的包放在桌子上后便关上门离开了包厢。

  李梓鑫被搀扶着走到座位旁,俩人托着腹底小心翼翼地坐下,凸出的腹部让小孩儿的腿微微岔开,又拿了个靠垫靠在腰后,沈重钦才抬起头看向包厢门惊愕的众人。

  “嗯,鑫鑫有了,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们。”帮小孩儿揉着高胀的腹部,沈重钦一脸温柔。

  “上次喝酒你不才说要备孕吗,怎么现在都这么大了,备之前就怀上了?”记得上次喝酒沈重钦还信誓旦旦地说小作精怀不上,才几个月,肚子大得都要生了。

  “没有,刚两个多月,就是那次回去之后怀上的。”

  “两个多月?”林墨再次惊讶,“我以为有五六个月了。”

  “三胞胎,所以显得比同期大许多。”刚缓过来的李梓鑫回答道。

  “沈少牛/逼呀,一炮三响!”一个朋友起哄道。

  “你可算是咱们中最早当爹的一个。”

  “重钦哥……”正当大家贺喜时,一个文弱的声音让所有人安静了下来,那人长而微卷的睫轻轻颤动着,眼眸中似有雾气,嘴唇微抿,声音带着些许小心,正是今天的主角肖然,“不给我介绍一下吗?”

  “鑫鑫,给你介绍,这是我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弟弟肖然,大学的时候就出国了,今天刚回来,”沈重钦给小孩儿介绍道,“李梓鑫,我爱人。”

  “肖然哥是吧,我早就听老公提起过你,说你不光学习好,还特会照顾人,不像我,什么都不会,学习也不灵,屋子都收拾不干净,全靠重钦一个人,老公每次都说我要是能有您一半懂事他就烧高香了。”李梓鑫抢着说道。

  “重钦哥还跟你提起过我?”肖然看着靠在沈重钦怀中的小孩儿,苦涩地问。

  “我俩没事的时候重钦就爱拿小时候的照片给我讲,其中就有您,重钦说了,您在他们哥几个中最乖的,是所有人疼爱的小弟弟。”李梓鑫一边说着,一边挺了挺自己的肚子,“老公,渴。”

  从包里拿出保温杯,沈重钦打开递到小孩儿嘴边:“出门刚榨的果汁,正好酸酸甜甜的,压压胃。”

  “所以你请了一周的假就是在家照顾他?”看着三人之前尴尬的气氛,林墨把话题接了过去。

  “鑫鑫这胎不是很稳,医生建议卧床保胎,他一个人在家我实在不放心。”收起水杯,沈重钦又拿纸给小孩儿擦了擦嘴 ,“肖然你这次回来还走吗?”

  “暂时不走了,”听到沈重钦的问话,肖然低落的情绪瞬间上升了不少,“我准备接手家里的一些项目,到时候还要请教重钦哥。”

  “嗯,有需要随时给我打电话。”对于肖然的请求,沈重钦自然是一口答应,“你刚回来,先和你哥多学学,不用着急上手。”

  “知道了,还是重钦哥关心我,”说着从吧台上拿起一杯倒好的新酒,递给沈重钦,“你的酒。”

  接过酒和肖然隔空晃了一下,沈重钦把杯子举到嘴边,准备喝一口时,怀中的李梓鑫忽然捂住了嘴:“呕……”

  “鑫鑫,怎么了?”放下杯子,沈重钦低头看向脸色又白了一层的小孩儿,没有注意肖然举着手尬在半空的神情。

  “那酒味太窜,闻得我想吐。”把头埋在沈重钦胸口,李梓鑫虚弱地回答。

  “那我不喝了。”帮小孩儿顺了顺胸口,“林墨,麻烦给我倒杯白水。”

  “抱歉,我这怀了孕以后对气味比较敏感,真的不是针对肖然哥你。”李梓鑫窝在沈重钦的胸口,对着站在俩人面前的肖然说道。

  “没关系,倒是我应该说对不起,不该给重钦哥这么烈的酒。”肖然微笑地回答,“重钦哥,听说城西的地被你给拍下来了,正好我有几个城市规划的问题想……”

  “老公,我想尿尿,”还未等肖然说完,李梓鑫又插话道,“憋不住了。”

  “抱歉,一会儿回来咱们再说,我先陪鑫鑫去趟卫生间。”一听小孩儿要上厕所,沈重钦赶紧扶着他起身,对肖然说了声抱歉,带着李梓鑫出了包厢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